餐飲科技冠群倫 國內外餐飲賽事連奪多座獎項

普林思頓餐飲科技冠群倫 國內外餐飲賽事連奪多座獎項
師資、環境、教學、機會一應俱全 讓你升學就業一次到位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選手群近期在專業師傅們的帶領下參加一系列的競賽,而各位同學憑藉著平日辛勤練習累積的專業實力與餐飲技術,於國內外多項賽事均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為學校抱回多座獎項!
  有素食廚神賽之稱的「二○二一年第15屆菩提金廚獎」於11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校中餐選手三82班吳崇元、二83班柯致均於周振文師傅的指導下,順利摘下優勝;三83班高凡禾、三83班張崇聖則榮獲佳作。
  由醒吾科技大學舉辦的「二○二一醒吾盃全國餐旅技能競賽」,本校餐飲管理科各職種選手一口氣奪得七項獎項。於西餐廚藝挑戰組,二82班郭丞庭榮獲第二名、三83班曾翾翔榮獲第三名;MONIN傳統無酒精調飲組,三81班高詩涵榮獲佳作、三81班林心婷、二82班陳彥慈榮獲優選;BACARDI花式專業組,三83班陳盈琪榮獲最佳花式調酒師;開元鮮奶油蛋糕組,二81班許豈睿榮獲優勝。
  曾入圍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決賽的三81班黃郁晰於11月挑戰由亞洲餐飲協會、韓國中小企業聯合會、CBSI 電視媒體共同舉辦的「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順利取得馬卡龍個人組銀牌的佳績。緊接著,郁晰再戰「桃園市二○二一第五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再度拿下韓式擠花裝飾蛋糕組金牌,單月共計斬獲兩項獎項。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擁有多元的專業課程、超強的師資陣容、完善的專業教室、五星級的產學合作、精彩的國際技術研修,超棒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不論是就業、升學都可以輕鬆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