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 這次讓你愛上閱讀

1 / 3
  • 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 這次讓你愛上閱讀
  • 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 這次讓你愛上閱讀
  • 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 這次讓你愛上閱讀
育達高職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 這次讓你愛上閱讀

  你的興趣、專長是什麼?你最近看了什麼電影、去了哪裡玩?這些問題想必同學們很快地就能夠答出來,但如果有一天,你被問到的是:「你最近看了什麼書?」這時又能夠回答得出來嗎?
  育達高職召開110學年度圖書館委員會議,位於家聲大樓十樓的圖書館,館藏中、西文書籍合計將近5萬冊,且每周每月皆都還有最新的各類別雜誌提供給同學閱讀,各科也都有科主任以及圖書館委員推薦的專屬讀物,真的是不怕你來看,就怕你看不完。
  而為了提升閱讀的便利性,本學期也將有「書箱到我班」的借閱模式,希望同學們能夠更踴躍閱讀,另外其實圖書館館內的佈置相當溫馨及舒適,優美的環境讓不少同學及老師下課後都來這裡休憩,是沉澱的好處所。
  最後,在人手一機的時代,閱讀實體書的定力顯得相當稀缺,能夠養成閱讀的習慣更是可貴,從閱讀中不但能獲得內心的平靜、他人的智慧,經歷時間的蛻變後,更會成為氣質不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