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職首創「宏碁電競數位遊戲設計」產學合作班-聯合報報導

全國高職首創「宏碁電競數位遊戲設計」產學合作班

  為強化高職學生專業技能與業界接軌,臺北市普林斯頓高中(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與宏碁旗下電競品牌_Predator掠奪者率先推出宏碁Predator掠奪者企業冠名專班,由產學雙方聯手培養跨領域電競人才。
  校方強調與宏碁公司合作產學專班,結合學校與企業資源,使學校理論學習與產業實際操作得以結合。在學期間同學除3D遊戲設計等本科系知識外,亦由宏碁公司派出串聯電競產業四大領域之Predator掠奪者電競運動暨品牌推廣師,提供高二、高三學生導播、直播、賽事企劃等產學課程講座。同時,表現優異同學亦可透過學校與企業安排之參訪與實習工讀機會,實際參與Predator掠奪者一系列電競賽事與活動工作中,甚至在畢業後獲得宏碁相關電競部門的優先面試權。
  此一產學合作模式為全國首創,能幫助同學認識電競產業、了解產業需求,強調動手做的能力,也為企業帶來具備創新、跨領域思維的電競人才,達成學生、企業、學校、產業轉型的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