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職70週年校慶,感謝有你,攜手向前

臺北育達高職70週年校慶,感謝有你,攜手向前
前吳清基教育部長獻上祝福 各界兄弟姐妹校、校友、貴賓蒞臨祝賀

  臺北育達高職歡慶70週年校慶,特於校慶日12月16日當天舉辦盛會,前一晚12月15日舉辦晚宴,北育教師團隊與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臺北市政府蔡炳坤副市長、海內外兄弟校、姐妹校、校友及支持育達的貴賓齊聚一堂,共同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前教育部長、教育部次長、副市長、教育局長、兄弟姐妹校等貴賓蒞臨祝賀!
  校慶當天,各界支持育達的貴賓蒞臨祝賀,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臺北市政府蔡炳坤副市長、教育局曾燦金局長、韓國清州清錫高等學校、日本菊武學園、河南鄭州商學院、昇達經貿管理學院、育達科大、景文科大、海洋科大、醒吾科大、桃園育達、董事會、家長會等都特別前來祝賀。臺北市政府蔡炳坤副市長特別肯定育達的辦學績效,並祝賀育達:「育達七十見證了臺灣教育發展,對臺灣私教的貢獻無可取代,祝賀校運昌隆!
  前一晚的晚宴,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也特別作詩致詞,表達對王創辦人的尊敬與懷念:「育達創校七十載,私人辦學值信賴。傳播恩慈教育愛,廣亞精神永常在。

12月「校慶感恩紀念月」大小活動接連登場,餐飲科師生精心製作翻糖慶祝蛋糕!
  為了歡慶70週年,餐飲科師生精心製作育達小熊翻糖蛋糕,精巧手工獲得嘉賓的滿堂彩;校方也特別頒發各獎項:第十屆傑出校友獎、資深教職員工獎章、全國暨國際競賽卓越菁英獎、高達150萬的各項獎助學金等,亦在會後舉辦「校歌暨愛國歌曲比賽」,並於12月「校慶感恩紀念月」舉辦各科成果展,大小活動接連登場,歡慶7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