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餐廚達人賽連續四年指定在臺北育達高職舉辦

餐飲界奧斯卡 遠東餐廚達人賽
獲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肯定,連續四年指定在臺北育達高職舉辦

高達百萬總獎金,吸引了各界餐飲好手爭相挑戰,北育同學觀摩學習!
  有著餐飲界奧斯卡美名的「遠東餐廚達人賽」第12屆總決賽,12月7日在臺北育達高職舉辦。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黃晴雯董事長、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維多利亞酒店、奧美集團等各行各業的大人物皆蒞臨評審,高達百萬元的總獎金也吸引了各界餐飲好手爭相挑戰,是最盛大的餐飲賽之一。
  北育餐飲科、觀光科同學在活動過程協助接待引導,同時觀摩賽事,收穫豐碩;表藝科女團「育達sweetie」受邀於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同學們專業的表現獲得貴賓們鼓掌喝采。

獲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肯定,賽事已連續四年指定於北育辦理!
  遠東餐廚達人賽是全國結合內場、外場,首創「實況賽事」的餐飲競賽。北育獲得遠東集團徐旭東總裁的高度肯定,今年已是第四度假北育舉辦,徐旭東總裁表示:「育達餐飲科的設備場地是最專業的,與師生的合作更是讓人信任!」
對於多年的合作,劉育仨校長分享:「能有機會觀摩全國最菁英的隊伍的廚藝與外場服務是很難得的,校方盡力幫同學爭取,就希望帶給同學最務實的學習機會。」
  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也表示:「透過觀摩賽事,同學們學習到內外場的合作模式,更了解到建構良好的團隊合作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