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轉學兄弟系列」來到臺北育達高職啦!

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轉學兄弟系列」來到臺北育達高職啦!
挑戰時尚伸展臺、馬戲團課程、競技啦啦隊體驗

黃氏兄弟的「轉學兄弟系列」來到育達高職囉!
  隨著網路科技的興起,培育出許多網路紅人,日前同學最愛的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蒞臨臺北育達高職囉!
黃氏兄弟的「轉學兄弟系列」,他們第一堂課就來到時模科挑戰時尚伸展臺,學習貼壁調整姿勢及走臺步等;第二堂課來到表藝科學習雜耍、馬戲的課程,從呼拉圈、雜耍禮帽、疊羅漢、雜耍棒等,他們在短時間內學到了呼拉圈及雜耍禮帽的精隨且呈現,受到老師的讚許!最後一堂課則是與競技啦啦隊體驗體操課及啦啦隊基本動作,他們稱讚同學:「超級穩讓人站上去很踏實不會感到害怕!」教練也表示:「我們啦啦隊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彼此,才能完成高難度的動作!」

網紅、YouTuber都愛來臺北育達高職!
  臺北育達高職位於臺北小巨蛋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校園占地大可供場地外借,吸引許多公司前來拍攝取景,也因設有表藝科、時模科等科系,經常有許多網紅、YouTuber前來與同學拍攝影片,像是三原、反骨男孩、這群人等的影片,都能發現同學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