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啦啦隊為國為校爭光 代表中華隊出征榮獲「2019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金牌

1 / 2
  • 競技啦啦隊為國為校爭光 代表中華隊出征榮獲「2019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金牌
  • 競技啦啦隊為國為校爭光 代表中華隊出征榮獲「2019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金牌
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為國為校爭光
代表中華隊出征榮獲「2019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金牌

  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三56班吳承佑、三58班陳愷鴻、三87班邱俊翰、三88班李昱霖、三96班李芳妤、二56班黃祥豪、二56班林家煒、二58班林芷榆、曹軒毓校友、陳志偉校友、林豫斌校友代表中華隊出征榮獲「2019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金牌!

國手教練、史上第一位入選國家代表隊的高中職生,都在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
  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在「中華啦啦隊」一員的劉冠駿教練、尤品涵教練帶領下,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全國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等比賽都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
  不僅如此,徐振庭校友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入選國家代表隊的高中職生,代表臺灣參加「2019世界啦啦隊錦標賽」為國為校爭光!

連續四年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隊長,都以體育績優錄取輔仁大學體育學系!
  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隊長連續四年都錄取輔仁大學體育學系,同學藉由競賽成績、體育專長打通升學管道,未來還有大好機會再延續體育專長,平時的訓練再辛苦也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