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時模科受邀支援「2019臺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北育造型科、時模科受邀支援「2019臺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專業態度獲業界好評不斷 各大造型秀讓同學大開眼界

北育造型科、時模科受邀支援「2019臺北國際造型藝術節│潮技美妍大賞」,好評不斷!
  「2019臺北國際造型藝術節│潮技美妍大賞」由臺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舉辦,11月7日上午假臺北體育館隆重登場,今年首度超過千人參與,由專業職人、學生運用創意設計展現精湛之技藝與時尚美學;同時有來自國際級的髮藝大師現場示範當今最新最潮的髮技,展現吸睛的手藝。
  北育造型科、時模科相當榮幸受邀支援活動,時模科帶來精彩的開幕舞、閉幕舞、走秀表演,造型科同學則協助迎賓、接待,專業表現獲得業界好評。

各大美髮美妝大秀,讓同學們大開眼界,收穫滿滿!
  造型科二97班廖育容分享:「會場裡有各類美髮彩妝示範、人體彩妝及髮型秀,讓我見識到了許多厲害的作品,曼都集團也準備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髮秀,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大師級作品,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和體驗,收穫滿滿。」
  時模科曼都髮型走秀的負責人三91班黃宥芯分享:「很榮幸受邀擔任模特兒,我個人走奢華組,音樂很慢,每一步都要走得非常優雅、走得很穩;另一組叛逆組還得跳舞來吸住觀眾的眼球,都非常不容易,感謝學校及曼都集團給我們這個演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