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社受邀擔任「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表演團體

1 / 3
  • 熱舞社受邀擔任「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表演團體
  • 熱舞社受邀擔任「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表演團體
  • 熱舞社受邀擔任「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表演團體
臺北育達高職熱舞社受邀擔任「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表演團體
精彩的熱舞演出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今年以客莊「一原鄉一特色」為重點,策劃一系列包含「祭典」、「遊行」、「展演」及「市集」的義民嘉年華慶典, 3條遊行路線、3個集結場地、10縣市19間義民廟參與遶境祈福、80個以上客莊特產與文創體驗攤位、至少13場的藝文演出,堪稱全國最盛大的義民慶典活動。臺北育達高職熱舞社受邀擔任表演團體,精彩的熱舞演出也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臺北育達高職擁有70多類動、靜態社團,像是競技啦啦隊、熱音社、熱舞社、極限街舞社、Cosplay二次元交流社、流行MV舞社、消防局公服社、里長辦公室服務社、康輔社、紫錐花愛心服務社等,經常代表學校參與演出及公益活動,像是全國捐血活動、臺北市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活動、創世基金會募發票活動、舞動生命公益登高賽活動等演出,同學不僅是擔任表演團體,更致力於愛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