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臺北市教育局長有約,育達高職學習成果備受讚許!

與臺北市教育局長有約,育達高職學習成果備受讚許!
臺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身為育達高職的家長,我很光榮!」


  北育於12月7日舉辦「與局長有約」,邀請到了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曾燦金局長蒞校指導,北育師生熱烈歡迎,帶領局長參觀校園、體驗課程、欣賞學習成果與表演,並與局長近距離Q&A對談,機會相當難得。

觀光科熱情接待,餐飲科三明治製作,競技啦啦隊、育達甜心表演超亮眼!
  一進校門,曾燦金局長便受到了觀光科熱情專業的接待,並參訪餐飲科專業教室,且與同學一起製作美味的三明治,品嘗同學做的手工餅乾、咖啡拉花。此外,競技啦啦隊與表藝科女團「育達甜心」也帶來精彩的表演,讓局長對於同學的學習成果讚嘆不已。

曾燦金局長:「育達高職值得信賴!」
  北育的校級幹部及社團幹部也積極把握與局長近距離Q&A的時間。「時時處處都能讓我們學習!」曾燦金局長勉勵同學在課本以外的事務多加學習,例如:班級管理、社團等,從中爭取跨領域學習的機會。「育達高職是一所值得信賴、有好口碑的學校!」局長也鼓勵同學把握得來不易的學習資源,並珍惜身邊的好同學,因為高中職時期的朋友通常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臺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身為育達高職的家長,我很光榮!」
  此次與局長同行的臺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謝俊州總會長也是「育達高職的家長」,總會長表示:「育達高職在各職科皆能培育出頂尖的人才,身為育達高職的家長,我很光榮!」給予北育滿滿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