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表藝科校慶慶祝影片《佛系少女》點閱率衝破2萬 「假人挑戰」超吸睛,師生團結、熱血無敵!

育達表藝科校慶慶祝影片《佛系少女》點閱率衝破2萬
「假人挑戰」超吸睛,師生團結、熱血無敵!

  為了歡慶育達高職69週年校慶,表藝科孫杰民科主任特別率領師生團隊拍攝慶祝影片,以網紅馮提莫的熱門歌曲《佛系少女》拍攝MV,展現表藝科的熱血與青春影片發布僅2個星期,點閱率便已衝破2萬,獲得極高評價!
  影片一開始,表藝科老師們便在辦公室進行一鏡到底的「假人挑戰」,相當吸睛。其後穿插了許多科特色,包含超可愛的老師們,例如:「國樂界沈佳宜」潘韻名老師「紐約Rocking冠軍」莊孟勳Jacky老師等;當然還有超人氣的女團「育達甜心Sweetie男團「育達星勢力」Locking團體「唯鎖育為」Hip-Hip團體「E.M.P等,將育達表藝科多元的特色與成果通通融入影片中!
  「看到了青春跟熱血!」、「讓我想讀育達了!」、「育達的學生一屆比一屆好!」、「女團好美啊,男團也超帥!」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給予正面的回饋,讚許表藝科的進步與成果,影片也成功的讓更多人看見優質的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