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時尚藝術群」時模科、表藝科參加伊林娛樂X17Media「成語蕎講座」!

北育「時尚藝術群」時模科、表藝科參加伊林娛樂X17Media「成語蕎講座」!
大談演藝之路從無到有秘辛,並分享如何運用新媒體邁向夢想一大步!


時模科、表藝科同學透過講座了解如何利用新媒體經營自己!
  北育「時尚藝術群」時模科、表藝科參加伊林娛樂及17 Media共同舉辦的「成語蕎講座」與同學分享心路歷程,以及如何經營新媒體,讓自己的才能被看見!
  成語蕎分享自己從無到有,坦言以前很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總是被做比較、被大家選擇,後來很努力的練習表情、學習如何快速背臺詞,逐漸被看見後仍然被框架,為了成為大家喜歡的樣子,卻忘了真實的自己,直到發現新媒體,了解自己的特色、長處並經營自己,才開始有了轉機,除了分享外成語蕎還特別在現場直播,讓同學進入直播間發問問題,有趣的有獎徵答讓同學相當踴躍留言!

Q:要用什麼方式直播才會吸引人來看?
成語蕎:了解自己的特色、長處,並勇敢的展現自己!
Q:如果遇到低潮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
成語蕎:吳宗憲曾說過:「舞臺站久就會是你的了!」所以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的!
由於年輕人熱愛使用新媒體,為了增加曝光度,許多人會利用新媒體來經營自己,對於藝術群的同學來說自我形象的經營也相當重要,此次講座同學了解到現今火紅的新媒體,也學習到如何利用新媒體經營自己,讓自己的才能及作品被外界看見,並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