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職餐飲科成果展,於臺北喜來登大飯店承辦千人宴席!

育達高職餐飲科成果展,於臺北喜來登大飯店承辦千人宴席!
喜來登名廚破例傳授經典菜餚,六百位學子挑戰中西五星名廚味蕾

餐飲科創先例,於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成果展,席開近百桌!
  北育餐飲科於11月26日晚間,在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第八屆「八星齊耀」成果發表會。同時也創全國高職先例,承租臺北喜來登大飯店宴會廳內場及外場,由六百位同學承辦近百桌佳餚,千位貴賓、家長一同見證北育餐飲科的實力。

喜來登大廚破例傳承經典菜餚,期許承襲精神!
  餐飲科師生與喜來登主廚攜手料理出「育‧達‧餐‧飲‧八‧星‧齊‧耀‧喜‧來‧登」共十一道特色佳餚,均由喜來登宴會廳知名主廚陳琮錤率領飯店餐飲團隊傳授予同學,期許同學未來能夠承襲精神,在餐飲業各展長才。

六百位學子挑戰中西五星名廚味蕾!
  活動當天,眾多臺灣知名中、西餐、烘焙領域知名主廚也出席支持,親臨現場驗收同學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包括北育顧問國宴主廚鄭衍基(阿基師)客家一哥邱寶郎主廚臺灣翻糖大師李沐璇老師等,對於同學包辦千人盛宴給予極大的肯定。

感謝師恩、父母恩,同學表示:「再累都值得!」
  為了此次成果展,餐飲科師生精心籌備了三個多月,從菜單設計內場烹調外場接待宴會主持作品展示等,全由師生一手包辦。同學表示能夠對辛苦培育自己的師長與家人表示感謝,讓他們品嚐到親手做的五星級飯店佳餚,再累都值得!
  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也勉勵即將畢業的高三同學:「態度比什麼都重要!」不論升學或就業,只要秉持正向的態度,肯定都能有不凡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