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表藝科成立綜藝組專攻主持、魔術、馬戲

育達表藝科成立綜藝組專攻主持、魔術、馬戲,
法國亞維儂藝術節表演團體「方式馬戲」來校與同學交流!
臺灣最大影音串流平臺CHOCOTV徵選、《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電影試映會,都在育達表藝科!

「方式馬戲」前來表藝科分享經歷,一連串演出讓同學驚呼連連!
  育達表藝科成立綜藝組專攻主持、魔術、馬戲,11月12日臺灣知名馬戲團「方式馬戲」前來表藝科交流,讓同學近距離感受馬戲之美!
  「方式馬戲」為臺灣知名的馬戲團之一,曾到法國亞維儂藝術節表演,藝術總監方意如導演說:「馬戲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都是獅子、大象的表演,現在的馬戲更著重於特技、雜耍、戲劇、舞蹈等」,當天導演除了分享他的經歷外,也率領「方式馬戲」的團員帶來多段的精采表演,其中許多拋、翻等高難度動作,更是讓同學驚呼連連!

CHOCOTV徵選到表藝科尋找主持、戲劇新星!
  臺灣最大影音串流平臺CHOCOTV於11月19日前來表藝科徵選,此次徵選重點為主持人與演員,同學平時課程的訓練再加上個人的經驗,累積了深厚的功力,在徵選上的口條、演技、甚至即興的題目都難不倒,讓評審感到驚訝,對於同學的表現頻頻點頭!

參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媒體試片會!
  11月13日表藝科前往信義威秀參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媒體試片會,同學看完電影感想一致認為:「雖然有很多恐怖的片段,但劇情融入親情,是一部很有故事性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