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電視節目合作首選,北育師生熱情演出備受肯定!

各大電視節目合作首選,北育師生熱情演出備受肯定!
浩角翔起-造型挑戰 這群人-荒野傳說 魯蛋《破繭》MV

  北育交通便利、師生活潑熱情、職科多元,是許多節目錄影合作的首選。近期《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網紅這群人TGOP「荒野行動」廣告拍攝、魯蛋魯庭郁《繭破》MV拍攝等,都來到北育與師生合作。透過多次的拍攝觀摩學習,同學們也更加了解媒體產業的作業實況,增強職場實務。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至北育造型科挑戰一日髮型師,楊家柔老師笑果十足,浩角翔起大讚::「老師真的太可愛了!」
  民視、八大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拍攝「髮型師挑戰」企劃,特先至北育造型科進行特訓,由楊家柔老師帶領主持人浩角翔起、薇如、蔡允潔進行彩妝、洗髮、剪髮等造型教學及挑戰。其中,綜藝感十足的楊家柔老師逗趣的應答為節目增添許多「笑」果,讓浩角翔起大讚:「老師真的太可愛了!」網友們也反映:「這位老師真的很可以!」

網紅這群人TGOP「荒野行動」廣告拍攝,表藝科參一咖!
  網紅這群人TGOP與北育多次合作,近期至北育拍攝「荒野行動」廣告,表藝科同學也參與演出,透過觀摩現場拍攝、影片後製剪輯的呈現,都讓同學對這群人的創意點子感到相當佩服!

校友韓騰緯擔綱男主角,拍攝魯蛋魯庭郁《繭破》MV!
  從歌唱節目《歌神請上車》爆紅的魯蛋魯庭郁推出個人單曲《繭破》,特至北育拍攝MV,其中男主角由北育校友韓騰緯演出。在學期間,韓騰緯帥氣的外表、健美的身形即備受矚目,近期演出中學頭條、MMORPG手遊短片等作品,未來星途備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