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由你瘋UNIFORM制服大賞,育達高職榮獲第一名!

2018由你瘋UNIFORM制服大賞,育達高職榮獲第一名!
跨科合作:模特兒、妝髮、攝影、後製,全由同學親自操刀

2018由你瘋UNIFORM制服大賞,育達高職跨科合作,榮獲第一名!
  北育以「青春‧正盛」攝影作品參加教育部主辦的「2018由你瘋UNIFORM制服大賞」,從全臺286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及最佳人氣獎,是這次比賽的最大贏家!
  為了這次比賽,北育派出顏質最高的時模科、觀光科、表藝科同學擔任模特兒,並由多媒科同學掌鏡拍攝、造型科同學梳化妝髮,過程全由同學一手操刀。
  制服大賞的評分重點在於主題性、構圖、攝影等技巧,參賽者幾乎是學生或是攝影師。北育團隊的拍攝重點著重在校園的日常生活及同學間的互動 ,照片色調呈現出清亮透明的空氣感,充分表現出「青春‧正盛」的主題,能從286件

  作品中脫穎而出,令同學相當自豪!

攝影師吳俊諺來自北育多媒科,飛機餅乾影音團隊實務學習!
   「飛機餅乾影音團隊」由北育多媒科李瑜熹校友所成立,帶領學弟妹拍攝校內外活動,藉此訓練攝影、錄影、企劃、多媒體等實務技能;此次擔綱攝影及後製的吳俊諺學長(106年畢業)在學期間正是飛機餅乾的團員之一。
  攝影是需要靠經驗和時間培養的,吳俊諺學長分享自己的學習方法:「先觀摩、模仿他人的作品,進而發展出個人特色。遇到不會的技術,我會上網、買書來吸收新知識,找到解決辦法。把握認識攝影師的機會,有問題就多問多拍多看,絕對能給你大大的收獲!」學長的經驗值得同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