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生代人氣男團,坤音四子ONER來囉!

大陸新生代人氣男團,坤音四子ONER來囉!
來臺第一個宣傳通告就在北育!

北育限定「校園會課室」,大陸新生代男團「坤音四子ONER」分享練習生時期的心路歷程!
  北育與MTV獨家合作辦理「校園會課室」,繼上次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後,10月18日邀請來自大陸新生代人氣男團坤音四子ONER,該團由四位大男生組成,團員包括岳岳、木子洋、卜凡、靈超,他們來臺一週宣傳新專輯,第一個宣傳通告就獻給北育,要與同學分享從練習生時期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經過2年的訓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過敏》,在練習過程一度想放棄!
  坤音四子ONER從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節目第一集開始就以帥氣外表及模特身高而備受關注,雖然最後沒有獲得節目的優勝,但他們的人氣仍舊不減,在經過2年的訓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過敏》木子洋說:「每次練習很苦很累的時候,都在想還是放棄算了,但回到家放鬆後,便會調整自己的心態,隔天還是會認真的練習」他們表示只要肯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會熬過去的!

「坤音四子ONER」人氣超高,來臺宣傳新專輯粉絲跟著跑,帶來多首新歌HIGH爆北育校園!
  坤音四子ONER來臺宣傳人氣超高,處處都有粉絲跟著跑,只要到一個地方,宣傳車後面就至少有十輛計程車跟著趴趴走,得知他們要來北育,同學也是興奮得不得了!當天帶來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無我》、《過敏》、《會不會》,同學尖叫應援、遞上面紙給偶像擦汗,讓除了北育外的粉絲羨慕不已,直說這樣的課也太幸福了吧!
  當天表藝科男團「育達星勢力」擔任開場表演團體,氣勢也不容小覷,同學的尖叫應援聲也沒少過,一下子 就把氣氛炒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