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成立「大愛社」鼓勵同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淨化心靈!

北育成立「大愛社」鼓勵同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淨化心靈!

北育推動品德素養課程,成立「大愛社」鼓勵同學力行三好!
  北育為榮獲星雲大師頒布之「三好校園」典範學校,一直以來都力行三好,鼓勵同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讓同學在友善校園的環境中養成良好的品格,107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立新社團「大愛社」,邀請慈濟師姐前來指導,課程包括手語教學、環保站體驗等,藉由社團推動品德素養課程,讓同學能夠淨化心靈!

北育同學參與慈濟「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演出相當精采!
  在今年5月慈濟曾來北育招募音樂手語劇「父母恩重難報經」的演員,當時同學相當的踴躍參加,最後由三13侯盈安、李佳臻、三57陳品潔、菜侑玲、三81朱雅雯、陳羿婷、黎玉婷、陳明玉、胡砡萍、郭姿妤等10位同學,參與集訓並於8月5日在慈濟松山聯絡處演出,「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取材自證嚴法師講述專書,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執行長王端正,將深奧難懂的佛典,整理為淺顯易懂的偈誦,音樂家郭孟雍譜寫成音樂歌曲,慈濟志工呂慈悅編成音樂手語劇,藉由現代表演方式,深入淺出的詮釋佛教經典,希望將孝道精神推廣至每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