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北時裝週 北育時模科登上舞臺展演秋冬時尚 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李冠毅勉勵:「做好自己的非主流!」

2018臺北時裝週 北育時模科登上舞臺展演秋冬時尚
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李冠毅勉勵:「做好自己的非主流!」


時模科參與「臺北時裝週」時尚大秀,展演秋冬時尚!
  2018年是臺灣時尚產業的大躍進。在文化部、經濟部與臺北市文化局的大力推動下,眾所期盼的「臺北時裝週」終於誕生!
  系列活動中媲美國際時裝週高規格的「時尚大秀」於10月13日至10月14日舉辦,動員百位名模走上信義街道,展演最新的2018秋冬時尚,北育時模科三位伊林經紀旗下的模特兒三91陳芃羽、呂亞璇、陳思瑾相當榮幸能參與走秀,與國際時尚知名設計師合作,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臺北!

李冠毅:做好自己的非主流,成為最獨特的那一個!
  曾當過模特兒、偶像歌手,在時尚雜誌界打滾三十多年,現任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暨發行人「李冠毅Kevin Lee」在10月18日蒞校演講。人前總光鮮亮麗的他,無私的對時模科、造型科分享失敗經歷,曾經他被同學霸凌、在商場上被密友背叛等。最終憑著面對失敗的樂觀,他才一步步從谷底再次爬上巔峰:「把過去慘痛的經驗化為養分!」他也勉勵同學:「時尚圈沒有任何一張網美臉,做好自己的非主流,成為最獨特的那一個!

時模科專業又敬業,傑出表現讓業界合作不間斷!
  因與品牌GIORDANO合作拍攝春夏季形象照表現良好,時模科三91張紘瑋、古筱瑄再次受邀拍攝秋冬季形象照,作品已在各品牌通路上架,令同學成就感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