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應英科「2018 OH!Study 海外留遊學展」實習!

北育應英科「2018 OH!Study 海外留遊學展」實習!

「OH! Study海外留遊學展」實習,讓同學勇敢和外國人說英語!
  北育應英科同學於10月6、7日擔任「2018 OH! Study海外留遊學展」會場英語接待服務人員。
  當天會場的工作分配依照同學的英文表達程度和儀態,區分為內場接待人員、外場門禁引導人員,許多同學在去年就曾擔任過「OH! Study海外留遊學展」會場英語接待服務人員,今年得知又有實習機會非常積極的參加,大部分的同學都表示:「這樣的實習機會真的很值得,既可以學習又可以賺錢,因為平時在學校除了外師課以外,就很少有和外國人講英語的機會了。」藉由實習可接觸到更多的外國人,對同學而言不僅能將所學與職場連結,更能在和外國人對話的過程獲得不一樣的收穫!

安排外師教學、暑假遊學團、校外實習機會,拓展同學視野!
  「外師小班分組教學」課程是北育應英科的特色之一,除了Mr. Merka(莫傑夫老師)、Mr. Michael Graham Biddle(包可邁老師)兩位外師之外,本學期再聘請Mr. Gelbar Tyler Joseph(泰勒老師)來教導同學,應英科蔡易倫主任也鼓勵同學積極與外籍生、外師互動,並告訴同學:「學習英語就得拿出熱情與行動。Don’t be shy. You can do it!」
  另外應英科也經常安排校外實習及遊學,今年暑假除了到紐約遊學外,也與業界連結至文教機構「堉舜國際」實習,擔任英語教學輔導人員、文教機構工作人員,對拓展同學視野與未來升學就業之規劃,均有極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