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表藝科培養男、女團成為校園中的小明星! 站上「金鐘53」頒獎典禮舞臺演出、成為紅毯亮點,校友們超爭光!

北育表藝科培養男、女團成為校園中的小明星!
站上「金鐘53」頒獎典禮舞臺演出、成為紅毯亮點,校友們超爭光!

表藝科男、女團強勢出擊,將培養成為北育校園內的小明星!
  近幾年世界各地掀起一股「韓國MV」模仿風潮,除了表情、對嘴及舞蹈,就連服裝也要完美複製!
  北育表藝科在去年組成女團「育達練習生」(現改名為育達甜心),就受到許多國中生及同學們的關注,在這學期更組成了「育達星勢力」,特別舉辦徵選會挑選成員,並在兩週的集訓後進行驗收,當天邀請公關事務中心洪毓俊主任、實習就業處楊庭卉主任及韓文崔秉旭老師等一同觀看驗收,並紛紛表示:「真的是太帥、太可愛了,如果再加上正式的表演服一定會更完美!」崔秉旭老師也說道:「或許男團除了帥以外,還可以加點可愛氣息,會更府合現在大家喜愛的韓團!」
  「育達甜心」及「育達星勢力」的指導老師分別是表藝科孫杰民主任以及莊孟勳老師,以對藝人的方式要求他們,也替他們創立官方IG紀錄每個動態,並希望他們也能像小明星一樣,累積自己的粉絲群,不僅僅只是學校的表演團體,更是在訓練自己、經營自己,成為外表、實力都兼具的人!

表藝科許世宏老師帶領畢業校友,出席「第53屆金鐘獎」擔任開場嘉賓!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開場表演「電視美食 讓創意無限」,由表藝科許世宏老師帶領畢業校友高子妮及劉新民擔任,並與浩角翔起、阿達Ada等藝人同臺演出,順利的完成開場表演!

北育傑出校友柯淑勤,獲知名藝術時尚評論家好評!
  金鐘頒獎典禮除了獎落誰家讓人期待外,紅毯星光大道部分也是「三金典禮」的重大看點,當天許多藝人選擇低調走過,沒有停下來接受採訪。其中北育傑出校友、第52屆金鐘視后柯淑勤身著綠色絲絨長禮服,禮服剪裁輪廓簡單,卻大膽的在胸口及雙腿中央「雙向開深V」,襯托了她的好身材,就連一向毒舌的時尚藝術評論家「個人意見」也坦言:「柯淑勤的禮服選擇無論是料子或色彩其實都不容易穿,但她總是自備女演員氣場,感覺她徹底的擁有這件衣服。」柯淑勤在紅毯星光大道上的氣勢,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