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玖壹壹、曾沛慈、LuLu陪你狂歡一整晚! 11月11日三立MTV播出演唱會精彩內容

1 / 2
  • 小樂、玖壹壹、曾沛慈、LuLu陪你狂歡一整晚! 11月11日三立MTV播出演唱會精彩內容
  • 小樂、玖壹壹、曾沛慈、LuLu陪你狂歡一整晚! 11月11日三立MTV播出演唱會精彩內容
小樂、玖壹壹、曾沛慈、LuLu陪你狂歡一整晚!
11月11日三立MTV播出演唱會精彩內容

小樂、玖壹壹、曾沛慈、LuLu陪你狂歡一整晚,精彩演出將於三立MTV播出!
  育達高職一年一度的迎新演唱會於10月27日盛大舉行,以「育達嘻遊記」為主題,邀請強大卡司出席,主持人由夏和熙黃暐婷Apple擔任,藝人吳思賢小樂、玖壹壹、曾沛慈、阿達、LuLu黃路梓茵、草屯囝仔、臭屁嬰仔、J.Sheon街巷、Popu Lady都來與同學狂歡,嘻哈熱血的表演嗨翻操場!
  為了歡迎新生加入北育、活絡在校生的情誼,北育已經連續六年舉辦迎新演唱會,今年再次與三立MTV合作,當天精彩的演出將在11月11日於MTV播出,一定要收看哦!

時模科氣勢開場,實踐大學、快樂麗康協助造型!
  除了藝人的演唱,同學也帶來精彩的暖場表演,由觀光科校友兼網紅「銘銘就」主持,熱音社極限街舞社熱舞社帶來拿手演出。
  開場則由時模科帶來伸展臺走秀,並結合產學合作,由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黃慧貞副教授擔任造型總監、系上同學及沈士展設計師提供服裝,快樂麗康協助妝髮,獲得一致好評!

玖壹壹調酒體驗、小樂糖霜餅乾DIY,後臺獨家專訪!
  演場會前臺熱鬧,後臺也相當精采!在「我愛偶像」節目錄影下,餐飲科協助玖壹壹及小樂調酒、糖霜餅乾DIY。「多媒科飛機餅乾」獨家專訪藝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