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細心、耐心,北育幼保科讓家長最放心 跨科合作支援《彩虹小馬大電影》宣傳活動大成功

溫柔、細心、耐心,北育幼保科讓家長最放心
跨科合作支援《彩虹小馬大電影》宣傳活動大成功

  在幼兒園中,鮮少看見男老師的身影,社會性別刻板印象認為女性溫柔、有耐心的特質會較適合照料學齡前的幼兒,幼教領域出身的北育劉育仨校長接受TVBS《十點不一樣》新聞採訪,認為二至四歲的幼兒以「保育」為主,具備醫護專業知識的幼教人員會較適合;五歲以上「教育」比例提高,可適時加入男老師,更能平衡幼童人格特質的發展。

幼保科實習圓滿落幕,與造型科跨科合作支援《彩虹小馬大電影》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珍貴的寶貝,因此幼教工作需要高度的專心與耐心,近期幼保科高三同學職場實習圓滿結束,兩周的時間同學用愛陪伴小朋友玩遊戲、說故事,幾天的相處下來彼此都更加熟悉,更了解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這些實務經驗都是未來進入職場重要的資產。
  除了教保實務,幼保科也與造型科進行跨科合作,前往大樹先生親子餐廳支援Catchplay《彩虹小馬大電影》宣傳活動,造型科同學協助人體彩繪;幼保科同學展現大姐姐的親和力,陪伴小朋友製作糖霜餅乾、玩遊戲,同學展現不同的專長,獲得主辦單位及現場家長高度的肯定!

小亨堡學姐分享幼教經歷,北育幼保追求突破創新!
  劉育仨校長曾說:「幼教是用生命感動生命的職業」,許多幼保科畢業的校友在幼教領域不斷努力、追求突破,像是藝人黑人與范瑋琪雙胞胎「飛翔兄弟」的保母小亨堡學姐,時常可以在黑人社群平台上看到小亨堡學姐日常照顧飛翔兄弟的影片,例如:將鞋盒廢物利用,做出精緻的雙層停車場,或是耐心與倆兄弟溝通,每段影片都可以看出小亨堡學姐對於孩子的細心與關愛。
  小亨堡學姐具備豐富的幼教知識,結合無限創意,讓自己成為無可取代的專業人才,小亨堡學姐專業的照料及對待工作的責任心,也獲得黑人與范瑋琪夫婦多次表達肯定與感謝,影片底下也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大讚:育達幼保真的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