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 王治平老師告訴你想成為明日之星,該如何準備

1 / 2
  • 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 王治平老師告訴你想成為明日之星,該如何準備
  • 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 王治平老師告訴你想成為明日之星,該如何準備
想成為明日之星,卻不知道從何準備嗎?表演藝術科甄選重點大公開!
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 王治平老師告訴你

  美國著名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社群平台遍地開花的這個時代,就是那個未來。「直播」功能上線,在這波全民自媒體的潮流中,許多素人趁勢崛起,也有了「網紅」的誕生。
  日前,GSCO全球超級網紅大賽臺灣區校園海選前進北育,邀請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王治平老師、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陳桓浩理事長、唱片及經紀公司藝人歌唱指導老師劉沁彤老師、東爵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監游景涵先生、珈瑜精品國際有限公司設計總監張珈瑜小姐等人擔任評審,王治平老師特別分享甄選重點:「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同學可多接觸藝術、美感相關的東西,能讓自己的人生歷練更加豐富,也有助於表演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