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知名彩妝師黃聖淵獲選《技職教育的天空》第十五輯技職達人

北育星光熠熠 傑出校友各領域發光發熱
知名彩妝師黃聖淵獲選《技職教育的天空》第十五輯技職達人

「堅持走自己的路」│型男彩妝師黃聖淵校友榮獲「技職達人」肯定!
  「你好,我是彩妝造型師」短短七個字,黃聖淵校友經過五年的努力才有足夠自信告訴別人,擔任修杰楷、李國毅、劉以豪等藝人的專屬彩妝師,創立「IT’S SAM伊斯山彩妝造型」品牌,黃聖淵校友勉勵同學「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抵達夢想的瞬間,而是走在夢想道路上的堅持。」
  獲選《技職教育的天空》第十五輯的技職達人,儘管頒獎典禮當天,因他人在香港參與電影拍攝要職不克前來,由媽媽及妹妹代為領獎,他仍請妹妹轉達得獎感言,他表示獲選為技職達人是一劑強心針,更是督促自己莫忘初衷,他也相信技職教育會是翻轉未來相當重要的一環,一席話令現場來賓及劉育仨校長相當感動,相信只要堅持定自己的信念、絕不輕言放棄,任何人都有機會成為專業領域中的「達人」,更會是人生的最大贏家!

金鐘52星光熠熠,柯淑勤校友奪影后、楊謹華校友登紅毯第一美!
  北育創立六十八年,海內外校友超過三十萬人,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甫落幕的「金鐘52」,奪下最佳戲劇女主角獎的柯淑勤,即是北育綜合商業科的畢業校友,演出TVBS《酸甜之味》時,特地回母校取景拍攝,還邀請學弟妹參與戲劇演出;而以作品《滾石愛情故事 新不了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楊謹華校友,擁有絕佳衣Q的她更是榮登今年的紅毯第一美,是鎂光燈追尋的最美「嬌」點!
  優秀校友是學校的最佳代言人,期盼學弟妹們能夠朝目標前進,成為各領域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