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文華東方唯一合作就在北育

六星文華東方唯一合作就在北育 法拉利&藍寶堅尼車展大開眼界
觀光科迎新爭霸戰 觀光大使Super Idol誕生

觀光科迎新爭霸戰,觀光大使Super Idol誕生啦!
  北育觀光科為了迎接新生到來,使新生感受觀光科的溫暖與熱情,同時有助於學習活潑化,增加新生對觀光科的熟悉度,特於9月22日舉行「觀光迎新才藝爭霸戰暨觀光大使Super Idol大賽」,學長姐卯足全力勁歌熱舞,氣氛相當歡樂。
  恭喜二18、二12、二15榮獲才藝爭霸戰前三名;三17蕭惟瑄、三16林燕禎、三14陳敬崴榮獲觀光大使Super Idol前三名,其中三17蕭惟瑄更奪下最佳人氣獎。

臺北文華東方酒店,唯一合作高中職就在北育!
  除了科內有豐富的活動,校外實習也相當重要。北育餐飲科、觀光科在9月20日前往有著六星級美譽的「臺北文華東方酒店」,擔任知名品牌「法拉利&藍寶堅尼車展」西點酒會接待人員,表現傑出。
科主任們表示,非常感謝臺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肯定,讓北育成為唯一合作的高中職,同學已在其中實習多次,屢獲肯定;同時也向學弟妹們呼籲,能在文華東方酒店實習是相當不易的機會,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新生們一定要再加緊努力學習,為北育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