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時模科之光,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1 / 4
  • ​北育時模科之光,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 ​北育時模科之光,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 ​北育時模科之光,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 ​北育時模科之光,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北育時模科之光 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紐約時裝秀
突破自我不設限,吳明真:「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

凱渥吳明真學姐強登國際舞臺,擔任紐約時裝秀模特兒!
  時尚模特兒科吳明真學姐(105年度畢業,現為凱渥經紀旗下模特兒)在9月11日首次登上國際舞臺,至美國參加「紐約時裝週」,為臺灣品牌《Just In Case》走秀,花漾年紀就以專業姿態強登國際,未來不可限量。

突破自我不設限,吳明真學姐:「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
  一站上舞臺便散發出耀眼光芒的吳明真學姐,過去其實是個內向膽小的人,為了訓練膽量,她秉持著「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的信念;在三年高職生涯期間,她把握北育提供的各種走秀和平面實習機會,不斷累積經驗與作品,並努力參加大大小小的競賽與活動,就為了克服她曾經認為做不到的事。最後,透過獨立招生考試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更被經紀公司相中、簽約,如今登上國際舞臺,精神值得成為學弟妹的楷模。
  吳明真學姐表示,在時模科的專業課程中,她學習到的不只是肢體上的律動,有時是內心深處的感化,能夠培養個人的內涵,讓自己成為有「故事」的人,對於能遇到北育的老師們覺得很幸運。

電影《模犯生》超模小琳到北育PK走秀啦,豐富校園活動就在北育!
  泰國夯片《模犯生》來臺唯一的校園宣傳就在北育,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到校與表藝科、時模科交流互動,機會難得。
  男主角與表藝科同學進行逗趣的鬼臉三連拍;本職為泰國超模的女主角與時模科同學PK走秀,讓同學獲益良多;導演則表示非常喜歡北育的同學與環境,希望有機會到北育拍攝電影;而同學們也展現苦練的泰文問候語,讓他們又驚又喜。
  透過豐富的校園活動,讓同學對所學感興趣進而提升學習動機,在北育學習就是這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