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啦啦隊勇奪一○五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

1 / 3
  • 競技啦啦隊勇奪一○五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
  • 競技啦啦隊勇奪一○五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
  • 競技啦啦隊勇奪一○五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
  競技啦啦隊參加「105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高中混合大組冠軍、四人技巧組冠軍及第二名、混雙技巧組第二名,感謝指導老師劉冠駿、尤品涵教練的指導,同學們的表現相當亮眼。
  訓練過程中,教練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競技啦啦隊劉冠駿及尤品涵教練皆為「中華啦啦隊」國手,代表臺灣至世界參賽獲獎無數,為隊員的學習模範。此次為了強化同學的「身體強度」及「柔軟度」,自暑期開始同學們便嚴格接受強化肺活量等相關體能訓練,穩紮穩打所奠定的功力也在此次競賽中獲得豐碩的果實。
  「『放棄』是弱者才會做的事」競技啦啦隊隊長三82顏士恩如此表示,隊員二73王晨渝也說:「若沒有隊友們互助合作,我一定做不到,也沒辦法突破自己!」從競技啦啦隊的訓練中,提升的不僅是同學的技巧,更多是堅毅不放棄的信念、以及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更是難能可貴的成長。
  除了培養技能與品格素養,這些獲獎成績對於同學未來升學或是進入職場,皆是非常漂亮的成績單,甚至可以透過「技優甄審入學」此升學管道為同學的成績加分或保送相關優質大學,因此北育積極培育各科與校隊選手,希望透過豐富的學校資源,盡全力輔助同學通往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