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批發達人來上課,資處科培育新一代網購達人

1 / 3
  • 網路創業批發達人來上課,資處科培育新一代網購達人
  • 網路創業批發達人來上課,資處科培育新一代網購達人
  • 網路創業批發達人來上課,資處科培育新一代網購達人
  一年一度的「雙11購物季」結束後,網路購物平臺背後的龐大商機再度令人嘆為觀止!根據資策會預估,一○五年臺灣的網購市場產值將超過一兆一千億元,一○六年可望再成長超過一成,電子商務已成為臺灣新興「兆元產業」。北育資處科抓住這股「網購熱潮」,特聘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常務監事│沈志榮,擔任「網路創業與行銷業師」,共同培育未來的電子商務達人。
  為了讓學生了解網路創業的商品、成本、行銷如何去考量與執行,沈志榮老師在課堂上特別與學生講解現今電子商務市場的趨勢與分析、網路購物的「SOP」以及網路創業的「致勝五秘訣」,讓學生的「創業IDEA」更加貼近市場所需。課程中學生們與老師互動熱絡,躍躍欲試,想一圓當老闆的夢想。
  資處科培育資訊相關人才不遺餘力,除了聘請業師為學生講課外,高一、高二還會安排學生到校外參訪、體驗職場生活;每一學期還會安排多項資訊相關的設計競賽,讓學生盡情展現所學;並協助學生考取國際級的專業證照認證,如MOS國際證照認證等,讓學生與國際接軌。
  除此之外,資處科為了讓今年入學的新生孰悉電子商務的購物流程,在暑假作業中特別布置了「網購大買家」的小小功課,讓學生在各大網路商城購物,同學們作業完成的情形非常踴躍,網購的商品包羅萬象,不僅讓新生更快速認識網購環境,同時也更快融入資處科的課程及生活型態,共同朝向資訊相關專業領域達人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