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獲得優良劇本肯定 《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導演蒞臨分享電影歷程

1 / 2
  • 多次獲得優良劇本肯定 《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導演蒞臨分享電影歷程
  • 多次獲得優良劇本肯定 《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導演蒞臨分享電影歷程
  近年來,表演藝術產業蓬勃發展,形式也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歌唱、戲劇、舞台劇或是電影都有其觀眾及愛好者,也因此相關產業所需的人才也日漸增加,北育表藝科致力於培養熱愛表演的專業人才,除了加強實務練習外,不時安排名人蒞臨演講,希望透過與同學互動、分享,提升同學對於各類型表演藝術的認識。
  於九月三十日邀請曾獲多次優良劇本肯定、《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導演蒞臨北育,與同學分享即將上映國片《心靈時鐘》拍攝的心路歷程,蔡銀娟導演擅長以親情為題,前一部電影《候鳥來的季節》獲各大影展高度肯定,在導演仔細且完整的分享之下,同學對於電影藝術及臺灣電影產業現況有更多的認識。年度感動人心電影《心靈時鐘》,11月18日以愛告別《心靈時鐘》是蔡銀娟導演「親情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以稚齡失親兒為故事主軸,當小小年紀需要接受至親離開自己的事實,在心靈上產生了創傷,甚至自責、內疚,旁人應如何協助他們走出傷痛,並好好地和已逝的親人說再見,生離死別是每個人都須面對的生命課題,蔡銀娟導演透過電影療癒每顆受傷的心靈,11月18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