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界小天后 北育餐飲科吳芷雲征戰國際 為國爭光!

翻糖界小天后 北育餐飲科吳芷雲征戰國際 為國爭光!
《人性的戰爭》奪美國聖地牙哥國際蛋糕賽第一名

餐飲科吳芷雲《人性的戰爭》奪國際大獎
  2017年,餐飲科三81烘焙專班吳芷雲參加英國Cake International榮獲金獎及青年組總冠軍,今年再次征戰國際,參加美國聖地牙哥國際蛋糕賽,由聖地牙哥蛋糕協會(San Diego Cake Club)主辦,今年已來到第35屆,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國際賽事,吳芷雲以作品《人性的戰爭》榮獲不分層類中間組第一名,翻糖實力備受肯定!

吳芷雲:「每一次的作品都是挑戰自己。」
  芷雲分享作品《人性的戰爭》想表達萬物都必須用心體會、感受,別被亮麗的外表蒙蔽了雙眼,用胖天使和妖豔的惡魔來做對比,暗喻:外表美醜不等於內心善惡。這次作品最困難地方在於要讓人偶懸空,呈現飛在天空中的感覺,除了要用支架架構好以外,還要把鐵絲包覆完整,用裙擺來修飾支撐人偶的鐵絲,這是以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每一次的作品都是挑戰自己!

設有烘焙、中餐、西餐專班,北育餐飲孕育無數餐飲能手!
  北育設有各式(烘焙、中餐、西餐)專班,聘請業師蒞校指導,讓同學的潛能得以發展,北育投入最強的師資、設備,積極培育人才,期許同學再創佳績,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