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科遊戲設計特色班參加2023CCCE城市盃榮獲好佳績

1 / 2
  • 多媒科遊戲設計特色班參加2023CCCE城市盃榮獲好佳績
  • 多媒科遊戲設計特色班參加2023CCCE城市盃榮獲好佳績
多媒科遊戲設計特色班參加2023 CCCE城市盃
臺北育達高中榮獲好佳績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科6位參賽選手,在2023 CCCE城市盃的傳說對決電競比賽中,榮獲臺北市第一名佳績!這是非常值得慶賀的成就,展現了學生們努力於電競領域的優秀表現。參賽選手中,二年41班的王偉博、張浩、李天賜、朱詠丞,以及三年41班的簡庸翔、呂昱緯,在競賽中表現出色,展現了優秀的職場專業素養及技能,以及團隊的默契協作,為學校贏得了榮譽!感謝電競比賽的指導老師,林柏廷和曾德鈞教練,在專業的指導下為學生的成功付出一份心力,也讓臺北育達高中的電競班帶來了無限光榮。
  這次比賽的成功不僅代表了學校在電競領域的實力,也為人才培育、學術交流、跨域創新、國際拓展等四大理念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時也有助於改變家長對於電玩遊戲的看法,打破了傳統對電競的刻板印象。不僅是一次勝利,更是對新時代學生多元發展的肯定和鼓勵。希望學校未來能繼續培養更多優秀的電競人才,激勵更多的學生參與電競領域,並不斷追求卓越。
  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表示:學校對學生在電競領域取得的成就的十分重視,並強調了電競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具有成就感和價值的競技活動,期許同學們未來能在電競領域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