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優良青年決賽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儀表優良青年決賽
同學自信從容、穩健台風 才藝展現華麗走秀、自彈自唱、民俗表演

  5月12日,臺北育達高中舉辦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決賽,由二11班黃冠勳、二53班許佳萱、二8B班羅詩涵、二92班陳宥程、一52班林可昕、一81班白承弘、一82班朱睿閎、一84班林承翔、一91班王煜翔同學,九位俊男美女一同角逐前五名的名額。
  決賽共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自我介紹」,同學們都換上西裝或禮服,帶著從容自信與優雅氣質,細述自己的經歷和故事讓大家有所認識,其中林可昕一身深藍禮服,搭配超過175公分高挑身材,顯得格外出眾;第二階段為「才藝表演」,陳宥程帶來走秀呈現,成為全場最美焦點,林承翔則是自彈自唱「蒲公英的約定」,現場圈粉評審及許多觀眾,另外朱睿閎表演廟會、節慶會看到的跳加官,也可說是相當特別。
  第三階段為「機智問答」,評審都準備了具思考意義的開放式問題,考驗同學立即反應的能力,其中白承弘被問到:「在學校看過最美的風景是什麼?」他感性答到:「是和班上一起完成大大小小比賽的過程,因為雖然我們都沒有得名,但是每次都看到大家都非常努力的準備和比賽,那畫面令我非常感動。」黃冠勳則被問到:「如果你有機會成為一位老師,你會以誰作為榜樣?」他則說到:「我會以莊芳萍班導為榜樣,因為老師為人正直,教會我許多人生大道理,也總是給予我和同學們鼓勵。」
  余素菁老師講評:「每位同學能進入到決賽都已相當不容易,也為這次決賽做了許多努力,所以身為觀眾的我們是非常幸福的,謝謝九位同學帶來這麼精彩的比賽。」最後,在陳志遠評審老師的唱名下,由(按參賽編號)許佳萱、林可昕、林承翔、陳宥程、黃冠勳奪得儀表優良青年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