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管理科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提升應考技巧掌握考試節奏

1 / 3
  • 餐飲管理科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提升應考技巧掌握考試節奏
  • 餐飲管理科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提升應考技巧掌握考試節奏
  • 餐飲管理科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提升應考技巧掌握考試節奏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
提升應考技巧掌握考試節奏 讓每位學生都能成為證照達人

  「我們為什麼要考證照?」證照是鑑別一個技術從業人員專業能力的標準,不僅提供產業作為人才篩選及培育的依據,亦可讓每位考生清楚瞭解自身的學習程度目前到達什麼階段,更是自我價值的展現,因此各所技術型高中都相當重視學生的專業證照取得,以本校餐飲管理科為例,我們積極輔導學生參加檢定,鼓勵大家於畢業前均能考取中餐丙級、西餐丙級、烘焙丙級、飲料調製丙級、餐飲服務丙級,以達成本校「一證多照」的教學目標。
  「參加證照檢定好緊張怎麼辦?」別擔心!為了協助各位同學都能順利考取證照,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特於近期舉辦丙級烘焙模擬檢定,測驗內容以普遍考生最易出錯的術科為主,且全程依照真實術科測試規定與題組進行,降低同學們實際應試時的緊張感,並把握機會找出自己的問題,對於大家來說都是最佳的學習機會。另外,本校餐飲管理科眾多專業教室均符合國家級檢定考場規格,同學們可在平日上課學習的場域直接原地考照,不但有助於信心提升,也是本校長期維持高證照通過率的關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