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新生說明會

相信自己,選擇育達 臺北育達高中新生說明會

   臺北育達高中於3月11日舉辦本學期第一次的新生說明會,許多家長和應屆畢業國中生,都滿懷期待前來聆聽說明會,為自己未來選擇的學校,再打一劑篤定的強心針。
  活動首先由校務暨公關洪毓俊主任,為大家介紹育達與業界超豐富的連結及合作,另外則是學長姐、在校生以及來到育達的國中生,都超挺也超愛的育達IG(yuda520)和飛機餅乾IG(aircraftcookie);接著由表演藝術科孫杰民主任、葉馥甄老師為同學介紹各科特色,並現場有獎徵答送出已絕版的育達小熊,國中同學都踴躍搶答。
  過程中也穿插精彩的表演,共有餐飲科選手的優雅飲調、造型科同學的華麗走秀、表藝科P.R.O兩首快嘴饒舌以及Sweetie的壓軸K-POP舞蹈;欣賞完了表演,同學們參觀育達校園,並到專業教室體驗各科特色課程,感受技職的魅力,最後,劉育仨校長也熱情歡迎同學們的到來,期待新的學年大家都是育達人!
同學們注意,應屆國中畢業生於3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服裝可折3000元(意即男生只要3830元、女生只要4400元),若是已報名育達的新生或為育達技藝班的同學,帶新同學來參加任一場說明會(4月15日、4月23日、5月27日、6月10日、6月18日),可獲200元禮卷;在校生及新生,若推薦之國中生成功就讀育達(限國中應屆畢業生且非當學期技藝班學生),還可申請愛校獎學金500元;在校生推薦學弟妹來參加說明會,可獲嘉獎1支,大家快邀請國中學弟妹來讀育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