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

第13屆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 臺北育達、桃園育達、育達科大歡喜相聚

  「廣亞盃教職員工球類錦標賽」是由臺北育達高中、桃園育達高中、育達科技大學三所兄弟校共同參與,每年輪流由各校擔任主辦方,利用一個半天的時間進行兩項的球類競賽,今年已邁入第13屆,輪至育達科大主場;北育學務處姜兆旻主任及體衛組林欣賢組長,在一個月前就熱情召集老師及行政同仁一起南下共襄盛舉。
  111年12月10日,第13屆廣亞盃正式於育達科大體育館開幕,開幕先是育達科大競技啦啦校隊帶來活力表演,三校同仁皆予以熱烈掌聲,接著由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致詞:「心情特別的開心,不僅是因為歡喜見到各兄弟校教職同仁,也期待利用這樣的場合,彼此活動筋骨、切磋球技,最重要的當然是凝聚育達的感情。」
  今年競賽分為羽球與排球,三校交叉打循環賽讓人人都有上場表現的機會;羽球部分,桃育同仁展現出優秀的個人實力,不論是單打點、雙打點都技高一籌,屢屢用小球、切球等技巧俐落得分,獲該項第一名;排球部分,北育林欣賢組長、陳俊穎老師、莊芳萍老師等人發揮良好團隊戰力與默契,準確走位及熱血扣殺,使得比賽相當具有看頭,最後也獲該項第一名。
  連續三年都參加廣亞盃,北育公關室李政憲同仁表示:「每年這時總是暫時放下公務、拿起球拍,今年我與吳翎主任教官、余素菁老師各合作了一場羽球雙打,都幸運拿下勝利,賽後我們也合影留念,其實上班時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交流,大家都有各自的繁忙要務,確實藉由機會看到大家私底下的一面;另外也與桃育、科大的同仁聊天,不只寒暄也感受各同仁的辛苦所在,最後彼此也都貼心祝福工作順利、明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