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勇奪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3冠軍2季軍2佳作

1 / 3
  • 時尚造型科勇奪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3冠軍2季軍2佳作
  • 時尚造型科勇奪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3冠軍2季軍2佳作
  • 時尚造型科勇奪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3冠軍2季軍2佳作
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 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
葉芷妤、林昕慧、黃恩琦冠軍 陳靜瑜、黃雅婷季軍 吳靖茹、張瀞文佳作

  深受國內技職學校重視的「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今年吸引超過2000名,包含14個國家(台灣、泰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波蘭、香港、日本、瓜地馬拉、美國、澳洲、新加坡)共175組的選手報名參賽,比賽項目分別為異國料理、原住民料理、台灣中西餐、美容美髮組、工藝組、餐飲烘焙、咖啡、調酒(傳調、花調)等,選手們將作品製作成影像,最後由300位以上的國內外評審們進行線上評分;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也挑戰這次大賽,繳出3冠軍2季軍2佳作的亮眼成績。
  三92班葉芷妤獲「實用白紗新娘動態A組」冠軍、三92班林昕慧獲「實用白紗新娘動態B組」冠軍,指導老師為林珈榕科主任;91班黃恩琦榮獲「複合式藝術捧花組」冠軍、二91班黃雅婷獲「新娘造型美甲B組」季軍,指導老師為余素菁老師;91班陳靜瑜獲「創意梳編包頭B組」季軍、三91班吳靖茹獲「創意梳編包頭B組」佳作,指導老師皆為楊文莉老師;92班張文獲「華麗新娘紙圖D組」佳作,指導老師為許琪英老師;同學們也不吝分享獲獎心情,讓我們一同感受她們的喜悅!
  芷妤:「這次得獎很開心!在比賽前的練習過程中,有時會遇到畫得不對稱或沒有暈好的狀況,但非常感謝珈榕主任的指導,不斷給我建議也使我一次次進步,並教導一些實用的新娘包頭造型,讓我也透過這次比賽收穫許多;也要謝謝讓我練習的模特兒們,以及感謝幫我拍攝作品的老師及同學們,將作品呈現出最好的樣子!」
  昕慧:「比賽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困難,像是沒有把比賽規則看清楚,導致需要重頭來過,但我和芷妤都沒有因此而放棄;感謝珈榕主任的指導、同學的幫忙、瑜熹老師的協助拍攝,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所成績,非常開心能獲獎。」
  恩琦:「這次比賽很謝謝余素菁老師,因為不管是我在買材料,還是在製作過程中,老師都非常耐心地指導我,這個冠軍我想與老師共享。」
靜瑜:「其實一開始沒想過會得名,因為覺得自己做的沒有很好,做到一半時發現跟自己一開始所想的不一樣,之後便隨機發揮了;因此很開心可以獲得季軍,也感到非常意外,整個人也很激動,當時的我就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雅婷:「我真的很開心有得名,其實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但就是拍照拍起來很不好看;後來學姊來通知獲得季軍,我真的感到非常驚喜,原本打算不再參加比賽,但因為這次的獲獎鼓勵,我又想繼續去挑戰了,希望能在畢業前再拿兩次獎盃,我一定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