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薦五星級飯店多元的專業培訓課程 全都在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

米其林推薦五星級飯店爐烤牛排、客家傳統特色料理牛汶水
最豐富多元的專業培訓課程 全都在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

  臺北喜來登大飯店是臺灣數一數二的五星級美食飯店,其中主攻頂級牛排市場,並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殊榮的「安東廳」,更是許多喜愛牛肉料理的饕客們品嘗牛排的首選。而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為提供同學們更多元的學習機會,於近期非常榮幸邀請到安東廳的張守義主廚蒞臨本校,開設米其林餐盤fine dining精緻料理課程,直接現場示範爐烤美國頂級老饕上蓋燻香木盒風味、鮑魚薄片佐香茅澄清凍。本次課程,張守義主廚特別帶來請專業職人量身打造的薰香木盒,上層擺放牛排、番茄、蒜頭;下層則是將胡椒、花椒、新鮮香料、牛油等放置在燒熱的石盤上,不僅讓廚藝教室頓時香味四溢,更令同學們眼界大開。
  說到客家飲食最具代表性的甜點,相信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麻糬,但是除了麻糬,還有一道點心也是非常著名的客家美食,它就是「牛汶水」。而為了帶領同學們製作最道地的客家料理,現於延三海鮮餐廳擔任主廚一職的朱國凱師傅,應邀來到普林思頓高中,跟著同學們一起製作好吃美味的「牛汶水」。朱國凱主廚曾在陸羽杯客家料理競賽、中華美饌美食藝術大賽、環太平洋國際廚藝大賽、可果美創意料理大賽等賽事榮獲無數獎項,亦於多間大專校院、高中職校擔任餐飲講師,資歷相當豐富。每一個步驟朱國凱主廚都完全不藏私,把自己多年的學廚經驗傳授給同學,讓大家開心的表示能在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真的是太幸福了!
  強化同學實務技能、精進專業技術一直是普林思頓高中首重目標。為此,餐飲管理科廖翊合科主任一直持續不斷的遴聘優秀的業師進行協同教學,希望每位同學都可以在絕佳的學習環境中,專心精進廚藝技術,滿足大家在升學、就業的全方位需求,並成為最頂尖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