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畢業典禮

因為有你們 青春成了最好模樣 普林思頓高中畢業典禮

  帶著共同成長的經歷,邁向各自嶄新的未來!普林思頓高中於6月6日下午一點半舉行「111年畢業典禮」線上直播,劉育仨校長首先致詞:「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了解到計劃趕不上變化,但也因為如此,希望同學『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以正向的心態去接受挑戰,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想辦法,將任何的危機化為轉機;祝各位同學畢業快樂,鵬程萬里,我愛你們。」
  接著是唱畢業歌及校歌,播放畢業歌蕭煌奇《逆風飛翔》時,搭配同學在育達三年的點滴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知曉,這屆的高三生,高一剛進入校園時為108年,當時還尚未有疫情之擾,但後來大家逐漸戴起口罩,每日上學須量體溫、用餐使用隔板等,校園中許多活動也都進行了調整,再到最後老師獨自在教室內的線上教學、同學們在家中線上學習,就在這樣的全球趨勢下,度過「難忘」的高中職生活。
  直播尾聲,高三畢業班導師也進行了快問快答,被問到:「第一次見到同學時,感覺是?」、「回想同學說過最暖心的一句話?」老師們都給出了可愛的答案;餐飲科老師也設計驚喜橋段,經由模仿同學們的樣子,重現同學在老師們眼中的調皮模樣,實在是有趣好笑又非常暖心;造型科老師則與科主任精心帶來小劇場演出,表示同學們都是最優秀的!
  最後,高三班級分批返校領取畢業證書、畢業紀念冊等物資,大家也紛紛抓緊機會與師長、同學,留下紀念簽名及最後的制服合影,每個人都在充滿感動和歡笑的氛圍之中,給予彼此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