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連15年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1 / 2
  • 普林思頓高中連15年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 普林思頓高中連15年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普林思頓高中連15年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商業經營科林怡玟錄取臺科大企業管理系

  「111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於5月初放榜,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三22班林怡玟同學順利錄取技職生都夢寐以求的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並為自己的第一志願企業管理系,這同時也是育達高職連續15年錄取臺科大的榮耀成績。
  另外,也非常難得的,怡玟的班導師鄭列庭老師,於97年第一次任班導時,就成功帶出了錄取臺科大資訊管理系的林家宏校友,如今又看著自己的學生前進臺科大,列庭老師備感光榮和開心。
  最後,怡玟也與我們分享她的喜悅及心得:「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三年的時間就過去了,剛進育達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當初對於要就讀哪間學校及選擇哪個科系感到非常迷茫,在爸媽陪同下來到了育達高職做諮詢,很幸運碰上時任商經科科主任,也是我現在的班導鄭列庭老師,透過他詳細介紹,當下就決定要讀商業經營科。
  剛進學校時,對周遭環境非常陌生,加上很多專業科目在國中都沒接觸過,使我感到擔憂,幸好科內老師對學生非常友善,降低我在學習上的恐懼,高一時在游麗卿老師教導下,取得人生第一張國家級證照-門市丙級證照,二年級在莊美惠老師鼓勵指導下,取得會計資訊丙級證照,三年級在林珮珊科主任及陳美娟老師指導下,取得電腦軟體乙級證照,除了專業科目老師教學實力堅強,其它科目老師也相當厲害,像國文蕭敬樂老師、英文林裕文老師、彭美珍老師、藍冠羽老師、生物史惟馨老師、歷史張雪智老師、地理陳志遠老師、化學林玲帆老師,都讓我受益匪淺。
  慶幸自己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謝謝這三年教導過及幫助過我的師長,也謝謝育達提供這麼好的校園環境及強大師資陣容,更謝謝班導鄭列庭老師,在老師的細心規劃下,讓我透過繁星管道錄取心中第一志願。
  未來進入臺灣科技大學後,將用更謙卑的態度努力學習,期待有朝一日能成為育達的驕傲。最後想送給學弟妹們一句話,通往夢想的路上總是佈滿了荊棘,但只要努力,不被困境打敗,就能抓住夢想的尾巴,將其緊緊抱在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