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見證蛻變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5月10日,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來到了期末的結訓典禮,回想期初2月份的開訓典禮,當時各國中同學們來到育達校園,對技職課程以及來自不同國中的同學都還相當生疏,如今經過共十一次的實體或線上教學,大家不僅和同學、老師都有了好感情,最重要的,自己的能力也有所蛻變與成長。
由於防疫考量,結訓典禮採混成模式進行,其中餐旅、家政、設計職群以靜態展方式呈現,從陳列的精彩作品中,就可看出同學們的創意及細膩度;藝術職群則以動態方式,先是由國中同學們帶來舞蹈表演,展現所學成果,隨後表藝科表演校隊「S.D.C.」、「唯鎖育為」、「Sweetie」、「今天不下雨」也輪番獻技,其中也有國中同學用吉他自彈自唱帶來動聽歌聲,場面相當熱鬧。
  劉育仨校長也到各活動場地觀看結訓狀況,並藉機會授技藝優異同學鼓勵獎狀,同時也不忘與線上的同學們熱情打招呼,本學期共有227位同學取得修習證書,期待大家都能將所學應用在未來的學業及工作上,當然也歡迎國中同學們加入育達大家庭,繼續充實自我、成為技職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