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正式曝光!搶眼撞色設計塑造青春活力新形象!

普林思頓高中新制服正式曝光!搶眼撞色設計塑造青春活力新形象!
五大特色群科現正報名中 5月28日前報名再享服裝優惠2000元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學校的官方網站已悄悄地換上嶄新面貌?沒錯!普林思頓高中全新制服將於新學年度重磅登場啦!本次新制服設計,本校特別與有「制服女王」之稱的知名設計師廖佳琳所創辦的卓蓉制服合作,採用活潑搶眼的撞色風格,以象徵沉穩及力量的海軍藍,搭配代表熱情及創造的洋紅色,於設計方面著重功能性與機能性,期望藉由卓蓉制服於公私立團體高級制服市場深耕近30年的專業經驗,為創立逾70年的老字號技職教育品牌—普林思頓高中,塑造青春活力新形象。
  歷經校方與設計團隊長達數月的協調溝通、腦力激盪,普林思頓高中全新制服於近期正式亮相。當然,為了抓住難得的宣傳機會,於本校實習就業處及飛機餅乾影音團隊聯手下,也進行一系列的形象宣傳照拍攝。首波拍攝活動,由表演藝術科三56班洪璽皓、三57班曾紫庭、二52班蔡盈盈及二53班洪緯綸等四位同學擔任模特兒,於本校專業數位攝影棚進行棚內拍攝。為增加形象宣傳照的內容豐富度,並讓大家可以認識我們美麗的校園,第二波拍攝則選定跳躍壁畫、風雨走廊、大操場、家聲圖書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等處,並遴選近20位來自各科及校隊的同學共同參與,許多同學更驚呼:「超好看、好想穿!」
  普林思頓高中一一一學年度招生科別有多媒體設計科、表演藝術科、時尚造型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以及餐飲輪調建教班,還不清楚自己適合念什麼科系嗎?我們將於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舉辦新生說明會,屆時會由科主任、學長姐詳細為您說明。另外,只要在5月28日前完成報名,即可享有服裝費現折兩千元的優惠(男生4830元、女生5400元)!擁有最強師資、最好設備、最多業界合作的普林思頓高中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