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蛻變無所畏懼表演藝術科畢業製作《你說什麼?》

三年蛻變無所畏懼 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畢業製作《你說什麼?》

  《你說什麼?》是以「臺灣八點檔」作為主題,象徵本土文化的一齣舞台劇,由育達高職第五屆表演藝術科同學,結合綜藝、戲劇、舞蹈等元素,並透過幕前幕後的團隊分工,每一個人都各司其職發揮三年所學,希望給觀眾一場絕對超值與印象深刻的表演。
  表藝科連續兩年於校外進行畢業公演,今年選在地理位置方便,環境也相當舒適優美的松菸誠品表演廳,透過4月15日、4月16日總共三場的演出,不論家長、親友以及各界貴賓都歡喜到場,為的就是一睹高三生們的好表現,同時也用行動給予支持及鼓勵,場場皆高朋滿座!
  不少觀眾觀賞後都分享到:「顛覆了對『高中職生畢業公演』的印象,不得不說,觀看當下還以為是某個年輕劇團的出道表演;很謝謝育達及表藝科所有師生,帶來一個神奇又美妙的夜晚,也希望同學們在畢業後,依舊記得演出的感動及無所畏懼的精神。」
  表藝科孫杰民主任說到:「疫情之下,我們都遇到了許多挑戰和困難,希望這次的公演,能為大家帶來放鬆的時光;同時也謝謝崇右影藝大學等友校、伊林等各業界公司的友情相挺,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劉育仨校長表示:「相信同學們透過準備畢業製作的過程,不僅了解到團隊的重要,在無形之中也鍛鍊了負責任的態度,而帶著這樣的經驗與能力,祝福大家在未來越挫越勇、持續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