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格世代DD52》多位團員通通來自育達高職表藝科

「MAGMA」主唱、《菱格世代DD52》多位團員通通來自育達高職表藝科
超多業界合作演出機會培養同學超強展演實力讓大家「藝」鳴驚人

《菱格世代DD52》首次錄影,多位表藝科同學精彩演出,獲得現場導師一致讚賞。
  臺灣電視公司推出的大型原創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於近日進行了第一次錄影。這次錄影的首席導師為知名藝人潘瑋柏、楊丞琳,而從偶像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身的陳立農則擔任本集的飛行導師。錄影一開始先由各位參與節目的成員進行開場舞表演,而在表演開場舞的成員中,有好幾位成員是來自北育的表藝科,分別是畢業校友紀欣妤、彭聖恩、潘立婕學姐,以及三59班的紀欣伶、三58班的許巧瑜同學。在開場舞中每位成員都充分展現了精湛的舞技,架式十足,連楊丞琳都忍不住大讚:「跳得超好的耶」。目前節目雖未正式開播,但光看目前釋出的錄影片段,真的會讓人超級期待6月12日的第一集正式播出。

日本知名男團「放浪兄弟」師弟團「MAGMA」新單曲正式發表,表藝科畢業校友陳羿仁擔任主唱,展現好歌喉。
  另外,由6位團員共同組成的唱跳團體「MAGMA」近期也一口氣發表了六首單曲。「MAGMA」為日本知名男子團體「放浪兄弟」的師弟團,曾在2020年臺北燈節時與放浪兄弟的AKIRA一同參與開幕式演出。而在MAGMA中擔任主唱的「Alan」陳羿仁就是我們北育表藝科的畢業校友。成立於2016的MAGMA也不時會在臺北街頭進行快閃表演,相關地點以及時間都會提前於FB官網公布。另外呢,MAGMA最近也拍攝了多支有趣的30秒快問快答系列影片,讓各位歌迷有機會可以認識MAGMA的成員。

交通便利好方便、同學熱情超專業,業界合作指定首選,培養同學實戰經驗。
北育鄰近捷運臺北小巨蛋站,交通便利,具有地理位置優勢,且同學們活潑熱情、專業度及配合度都相當高,是不少業界合作的第一選擇,再加上北育積極與產業界接觸,大力推動產學合作,更使得北育的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參與廣告、MV、平面拍攝、節目錄製等演出,像是光良《里程・旅程》、李榮浩《大太陽》、薛之謙《慢半拍》、五月天《瘋狂世界》、蕭秉治feat.五月天怪獸《痛快時代》、黃偉晉《北極光》等藝人的MV作品都能見到北育的同學參與其中,而同學們高度敬業的態度,除了獲得業界一致讚賞外,也為北育爭取到更多的合作邀約機會,因此同學們都能更輕鬆的透過各種校內外的活動累積實戰經驗,成為真正「藝」技在手,在未來沒有對手的舞台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