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1 / 4
  • 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 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 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 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普林思頓高中餐旅群攜手產業打造學界頂尖五星級產學資源
多元豐富的產學合作機會 讓「畢業即就業」不只是口號

  外交部於3月10日晚間在臺北美福飯店舉辦「一一一年新春聯歡晚會」,感謝各國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在過去一年對我國外交工作的大力支持。蔡英文總統、司法院長許宗力、總統府資政、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部會首長、無任所大使等近一百六十位賓客共襄盛舉,現場冠蓋雲集。
今年度新春聯歡晚會,普林思頓高中觀光事業科憑藉多次支援臺北市中等學校校長會議、國際品牌HERMES愛馬仕、CHANEL香奈兒活動、捷克訪臺團晚宴、臺北市雙語教育論壇等高規格大型宴會塑造的良好口碑與專業形象,再次獲外交部邀請擔任現場禮賓服務。同學們不僅有幸參與國宴等級晚宴,也能近距離接待政要、外賓,是相當難得的學習體驗!
  另外,以「實務教學」為首重目標的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近日亦舉辦了一系列的職場實習活動,各班同學於飯店現場主管的教學引導下,實際前進各型宴會廳,根據現場情境及宴會主題,分組操作餐桌擺設、場地佈置等不同任務,藉由真正踏入工作場域,將課堂所學的專業知識內化成自身技能,並建立對於工作職場及專業倫理之正確認知,進一步將學校之相關知識與訓練,應用於未來職場工作。
  普林思頓高中餐旅群(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擁有學界最強的五星級產學合作環境,讓大家有機會可以進入文華東方、臺北晶華酒店、圓山大飯店、臺北老爺大酒店、臺北美福飯店、新板希爾頓酒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等國際知名飯店實習,直接現場體驗職場工作情況,讓學習不再僅限於教室。最重要的是,於實習期間還有機會獲得企業青睞,成功媒合理想職缺,讓各位同學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求職戰場,搶先一步為未來職涯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