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高二職場實務學習說明會

1 / 1
  • 觀光事業科高二職場實務學習說明會
育達高職觀光事業科高二職場實務學習說明會
攜手國內知名餐飲集團 創造五星級實習環境

  育達高職觀光事業科於10月12日舉辦職場實務學習說明會,由巫㺰瑤科主任主持,參與班級為二11班、二12班。巫㺰瑤科主任表示,本次職場體驗課程為期兩個學期,實習時間以課後與假日時段為原則,並採時數累積的方式進行,每位參與實習的觀光科同學於上學期、下學期加總,共計需完成二百四十小時的實務學習時間,而實習期滿,除了可以抵免觀光相關學分、作為個人推甄佐證資料,更有機會於工作期間獲得企業青睞,在競爭激烈的求職戰場中提前卡位,搶先一步找到理想工作。
  觀光事業科合作企業包括臺北晶華酒店、臺北萬豪酒店、圓山大飯店、臺北美福大飯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老爺酒店集團、維多利亞酒店、臺北文華東方酒店等知名餐飲集團。透過職場體驗,每位同學將能夠直接在第一線工作環境中訓練專業能力,藉機檢視平時在校的學習成果,同時亦能累積實務經驗,協助自己了解職場實際工作情況,最重要的是,為自己開啟工作機會、建立業界人脈。
  育達高職觀光事業科歷年來於產學合作方面成績亮眼,憑藉職場實習期間累積的好口碑,亦多次獲邀支援由外交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HERMES愛馬仕、CHANEL香奈兒等舉行之大型宴會活動,是業界最愛的合作學校。
  最後,巫㺰瑤科主任也感謝各企業長期以來對於本校觀光事業科同學的愛戴與讚許,並期許即將準備前往職場,參與實務學習的各位高二同學,能夠承接歷屆學長姐的優秀表現,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