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110年建教合作教育課程產業聯合甄試登場

育達高職造型科110年建教合作教育課程產業聯合甄試登場
知名優質企業入校徵才 提供同學多元實習選擇安心成長

  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建教合作專班職場實習計畫即將正式開始,造型二99班共29名同學將於今年八月起,進行為期一年的企業實習。為了協助每位建教合作專班同學都可以找到理想工作職缺,並在最安全的環境下工作學習,安心精進技藝,本校於5月7日舉辦了建教合作教育課程產業聯合甄試,並邀請名留集團、曼都集團、快樂麗康集團、王俐人髮型美容、FLUXHAIRBoutique、施舒雅美容世界、黛寶拉SPA、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蒞校甄選,給予同學多元的實習選擇。
  實務演練在技職教育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同時也是育達高職向來極為著重的部分。而為了讓每位同學都能夠在求學期間奠定扎實的專業基礎,並在畢業之後,銜接職場更加順遂,育達高職造型科的「類階梯式」建教合作專班採用高一、高二期間在校接受基礎及專業技能教育,高三則進入合作企業接受職業訓練的方式,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幫助同學學習各種時尚美學產業的專業理論,並將所學之知識技能運用於工作之中。在遴選合作機構部分,師長們亦耗費苦心,為同學把關審核,針對企業的教育訓練機制、規模、營運、交通、安全性、薪資福利等多方評估,實習期間亦會定期前往企業訪視訪談,要讓同學們從職前訓練、技術課程、外場實作等都安全無虞、收穫滿滿,而歷年來參與專班的同學表現傑出,獲得業界高度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