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511產學合作專案說明會」

造型科「511產學合作專案說明會」 協助探索自我與就業接軌
專業教室全面大升級 全方位提升時尚美學專業職能

  再過數個月就是畢業季了,經過三年的校園生活洗禮與淬鍊,下一步該怎麼走,是該繼續升學,接受更進一步的專業知識培訓?還是直接進入職場,開始累積自己的工作經歷與實務經驗呢?相信對於不少應屆畢業同學來說,「選擇」變得非常重要,因為每一個選擇都將影響人生未來的發展方向。據教育部資料統計,在臺灣每年有高達九成的高中職學生,在畢業之後會選擇繼續升學,顯示現行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仍多以升學為生涯導向,而非就業,而這種未經自我探索後即直接升學,卻可能導致興趣與學習領域不相符,甚至是學非所用的問題,故我們不得不重視。

「五一一攜手產學合作專案說明會」,每週實習5天、1天上課、1天休假,結合理論與實務,培育優秀專才。
  為了協助每位高三同學能夠適才發展,找到自己對於未來的定位,同時依照學生特質屬性與生涯發展需求,結合產業實習,有效強化學生實務能力和就業接軌,育達高職造型科於3月19日舉辦了「五一一攜手產學合作專案說明會」。本次活動,造型科林珈榕科主任特別邀請了名留集團、曼都集團、快樂麗康集團、FLUX HAIRBo Utique等知名美髮業者主管蒞校說明產學合作的未來優勢。五一一產學合作專案為「每週實習5天、1天上課、1天休假」,此外產業界也結合技專校院縱向之進修管道,由學校及產業共同攜手合作,一起為臺灣產業培育優秀的專才。

專業教室再更新,創造優質教學環境,讓學習變得又快又有效率。
  此外,育達高職造型科除了在師資陣容、課程設計、產學合作機會、學藝競賽活動等方面相當全面完善之外,在硬體規格、教學設備上更是不斷與時俱進,針對潮流趨勢發展逐步更新各項設施,打造絕佳的校園環境,讓每位同學都可以專心學習。造型科現行專業教室有美甲教室、時尚造型教室、彩妝造型教室、美膚SPA教室、藝術彩繪教室,共計五間。超豐富的硬體資源設施,讓同學可以在高規格的專業環境中學習造型、彩妝、髮藝、美甲、美睫、飾品設計等時尚美學專業課程,輕鬆提升在美學方面的專業職能,成為愛「玩」美的專業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