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群聯合新生說明會在新板希爾頓飯店

臺北育達餐旅群 X 新板希爾頓飯店 聯合新生說明會
餐飲科、觀光科帶國中生體驗果雕、飲調、日本文化等,同學認真神情全紀錄!

  育達餐飲科、觀光科與新板希爾頓大飯店合作,在4月13日聯合舉辦新生說明會,當天設有果雕體驗、茶飲調製、立體拉花、造型翻糖、日本文化體驗、造型氣球等,讓國中生透過實作了解餐旅群的部分上課內容,就連家長也好奇的和孩子一同體驗,說:「育達的課程真有趣!」許多國中生也在當天決定報名加入育達高職的大家庭!
  餐飲科在去年正式啟動了「輪調式建教專班(三個月實習、三個月上課)」,也是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第一個核可的輪調式建教專班,免學費免雜費一年省下50,000多元學雜費,實習有津貼,保證月薪23,100元並享勞健保,與眾多知名五星級飯店、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合作安全有保障,讓同學就學即就業,在育達開心學習、安心賺錢!
  觀光科為全國第一家合格認證「DTL國民旅遊領團人員認證考場」的高中職,也成立北北基桃第一家高中職「遊程規劃師」、「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考場,107學年度共141位同學通過測驗獲取「DTL國民旅遊領團人員」認證,為績優學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