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 x 阿基師 x 育達餐飲科】神還原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超夯炸雞 片商CATCHPLAY大力支持,同學的表演曝光機會多到數不完!

【畢書盡 x 阿基師 x 育達餐飲科】神還原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超夯炸雞
片商CATCHPLAY大力支持,同學的表演曝光機會多到數不完!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Extreme Job雞不可失》在臺爆笑熱映,全臺票房已破9千萬、破億在即,3月15日片商CATCHPLAY特邀臺韓混血歌壇小天王Bii畢書盡與育達高職餐飲科顧問、也是國寶級大廚的阿基師,在育達高職攜手重現電影「水原牛肋排炸雞」,吸引上百名好奇的同學圍觀,場面歡樂熱鬧。

畢書盡、阿基師神還原電影特製的「水原牛肋排炸雞」,幸運兒同學被餵食超害羞!
  育達高職餐飲科顧問阿基師仔細講解水原牛肋排炸雞的製作秘訣:「這款炸雞特別的地方除了用牛奶醃漬外,最神的是可樂的調味,可以提香、鮮甜、解膩。雞肉浸泡牛奶後,裹上麵衣,再沾乾燥炸粉,可以保有雞肉的鮮味,同時回炸後讓外皮更加酥脆。」畢書盡對於能當阿基師的學徒感到相當興奮:「雖然我沒炸過炸雞,但有厲害的阿基師在,我就覺得很放心。」
  電影中的水原牛肋排炸雞果然名不虛傳,幸運的育達高職同學更是獲得上臺品嘗的機會,還讓畢書盡及阿基師親自餵食,與偶像近距離互動的福利盡在育達高職!

育達高職與業界緊密連結,同學表演、曝光的機會超多!
  育達高職的好口碑獲得電影片商CATCHPLAY大力支持,力邀同學支援活動:泰國億萬夯片《模犯生》演員與導演唯一進入校園與同學面對面交流就在育達高職,泰國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力邀餐飲科烘焙選手特製電影主題翻糖蛋糕,《羅賓漢崛起》表藝科舞團受邀記者會跳開場舞,《樂來越愛你》支援快閃演出,CATCHPLAY亦舉辦多場專屬育達高職的電影特映會。在育達高職,不僅有豐富多元的活動,更有超多演出和曝光的機會!